森林不吃肉

【HP小獾总在演戏⑤】起名鬼才薇缇娅

*塞德里克 伍德 珀西的修罗场 p5

OOC算我的

*设定暂寄住在韦斯莱家(你父亲与韦斯莱先生是好友

*你比珀西和伍德小两岁,和塞德同岁

*人前乖巧,其实小霸王

具体设定见👉 薇缇娅设定  👈

前文在合集

——————————————————

 

太奇怪了,你反正是这么想。

 

“我想先去,吃饭?”你瘪着嘴开口道,珀西的表情算不上好看但也相对冷静,塞德依旧笑盈盈的看着你,奥利弗的表情就更有趣了,他以一种看待叛徒的神色看着你。

 

你有些不自在的攥着手,小声嘀咕“我有点饿,真的。”

 

然后就有了你走在前面,四个男生紧随其后前往礼堂的大动作,至于查理为什么还在,你也不知道,但是他像个探子一样东瞅瞅塞德西望望珀西。

 

到了礼堂你就被塞德毫不留情的揪走了,梅林的胡子,在这么多人面前被提着走真的很丢撵。很遗憾,塞德里克同志没有听到你内心的感慨。

 

你忿忿朝着另外三个格兰芬多人挥了挥手,你总感觉珀西的脸色不大好。

 

饭后塞德想拉你去走走,你也欣然前往,东方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饭后走一走,活到九十九嘛。

 

“薇蒂!”珀西喊住你,眼睛一直往塞德和你身上瞟。

 

“怎么了”你非常想忽略这审视般的目光。

 

“你谈恋爱了?”珀西沉色道“这才一个月不到。”

 

“你在开玩笑吗?”你仿佛听到一个天大的玩笑,踮起脚将手背贴在他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的额头“温度正常...嗯...应该没生病。”

 

塞德的表情也怪怪的,但是你好像感觉不道先前那审视的目光了,相继而来的是珀西的手掌,他将手里的糖果塞到你手里,你有些惊讶,据你所知珀西不吃糖,至少在家没吃过。

 

“别人给的,我不吃。”珀西说完便匆匆走开了,你嘟囔着嘴将糖果吃下去,桃子的香味在味蕾绽放而开“还不错,甜甜的。”

 

“怎么样?”待珀西走出礼堂后,门口的一个男生凑了过来。

 

“她好像很喜欢,谢谢。”珀西朝着男生道谢。

 

“真是的,也不知道是哪个女生,让书呆子如此倾心。”

 

珀西没有回答,笑了笑,走开了。

 

你心情还不错,拉着塞德在长廊里散步消食。

 

“下午的魔法史,就交给迪戈里先生了。”你笑嘻嘻的看着塞德里克,他笑了笑,拍了拍你脑袋“怎么突然这么客气。”

 

你顺了顺头发,突然正色“别人都喊你塞德里克,我要独一无二的,迪戈里先生又太生疏了。”你思索了一会,突然灵光一闪“以后我就喊你德德好不好。”

 

“好好好,那我也不喊你薇缇娅,叫薇薇好不好?”

 

“好!算了,不喊你德德,还是塞塞好。”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塞德里克有些无奈的摇摇头。

“塞塞!”

“我在,薇薇。”

 

好吧,这一幕挺美好的,伍德加入也很美好。

 

“什么薇薇?”他冷不丁的一声确实很吓人。

 

“奥利弗学长,你走路没声吗?”你又一次怀疑他是否用了扫帚,但是他否决了。

 

“你们在起外号吗?给我也起一个。”他扬着脸,笑容满面。

 

“游走球?”你试探的问出口,你蛮怕被打的。

 

“emmm...”看得出他思考的很认真,然后郑重的点了点头“非常不错,薇缇娅,你简直是个起名鬼才。”

 

“我是不是该说多谢夸奖。”

“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49)

热度(1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