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不吃肉

【HP小獾总在演戏④】奇怪的三个人

*塞德里克 伍德 珀西的修罗场

OOC算我的

*设定暂寄住在韦斯莱家(你父亲与韦斯莱先生是好友

*你比珀西和伍德小两岁,和塞德同岁

*人前乖巧,其实小霸王

具体设定见👉 薇缇娅设定  👈

前文在合集

——————————————————

 

      “太奇怪了,太奇怪了,斯内普教授今天破天荒的没有扣格兰芬多分。”魔药课上你悄悄咪咪的和身后的弗雷德和乔治攀谈。

 

      “你看起来很失望?”乔治往坩埚里丢了个豪猪刺然后白了你一眼。

 

      你叹了口气,忍着恶心把塞德刚刚切好的有角鼻涕虫扔进坩埚“好吧好吧,倒不是失望,或许有些沮丧?”

 

      “拜托,为什么会沮丧!”弗雷德翻找着蛇牙表示无语。

 

      “可能因为我是个赫奇帕奇?”你又一次不顾塞德的拉扯刚转过身,又默默转了回来,一言不发。

 

      “这么说你是对自己的学院热爱有佳?”

      “应该算痴爱,嘿,你怎么突然闭嘴了。”

 

      这两个笨蛋!你努力憋笑着。

 

      “我想双胞胎并不能代表一切,格兰芬多扣十分,因为在课上的无礼。”斯内普冷冷的声音传了过来,然后大步走向讲台,路过你旁边时还瞪了你一眼,你慌忙低下头认真做着药剂

 

      “赫奇帕奇的理查德小姐,下课来办公室找我。”

 

      我就知道,你无力的痛诉,这是压榨!

 

      塞德对你表示同情,却无济于事,只能悲痛的送你来到办公室门口,好吧并没有,他快憋出内伤了。

 

      “实在不行你就笑吧。”你以一种非常苦涩的表情看着他,他还在极力克制着“东方有句话,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哈,你,你快去吧。”

 

      “扣扣扣!”你敲着门忐忑的看了一眼塞德,对方给你一个放宽心的表情。

 

      “进。”办公室里面传来冷到不能再冷的声音。

 

      你敢保证,你进入办公室的那一刻,你听到了笑声,而且那声音准确无误的属于塞德里克,好嘛,再记一笔。

 

      “教授...”你靠在墙边,极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某蝙蝠正皱着眉头翻看着论文,看起来情况不太好,从他正拿着笔飞速画着红圈看出来的。

 

      “自己看。”他听见你的声音后极其不耐烦的挥动魔杖,一封信落在了你的手里,上面写着“薇蒂贝贝收”。

 

      “爸爸?妈妈?”你有些混了,斯内普教授怎么会和你那忙天忙地的父母有联系“教授,请问......”

 

      “你父母和我同届,关系不错,两个斯莱特林。”他打断你的话说着,又抬头打量了你一眼“生了个赫奇帕奇。”

 

      “您这是歧视。”你无力的反驳。

 

      “我要是歧视你,你就不会坐在那个沙发上,而是在我的办公室之外了。”

 

      你默不作声小心的拆开信,却又一次听到斯内普的毒舌吐槽

      “你真应该告诉你父亲要是再把信寄到你可怜的老教授这来,我就把信连那个可恶的猫头鹰一块扔出去。”

 

      你不难想象到气势汹汹的斯内普用魔杖把送信的阿拉扔出去然后关上窗的场景,太诡异了。

 

      你拆开信,你亲爱的爸爸妈妈给你写了整整7英尺的信,你将它铺开,信一直滚到斯内普脚边,后者一边批改着作业一边嫌弃的将身子挪到边上,表情十分不悦。

 

      你赶紧将信往自己的地方拉了些,开始读爸妈写的信。

 

      “薇蒂宝贝,你现在肯定是那么的可爱漂亮美丽大方温柔......”

 

      你果断选择略过前面的内容来到了后面妈妈写的部分

 

      “假期我们大概率还是不回来了,你还是乖乖待在陋居,平时有什么不会的魔药学问题可以多问问西弗勒斯,还有我们已经写信麻烦他帮你熬制抑制诅咒的药,他人帅心善,非常乐意效劳的。还有,绝对绝对不能把那个能力跟别人说。”

 

      你将目光从信中缓缓一看,望着人帅心善的斯内普教授,后者察觉到你的目光冷瞅了你一眼,又继续批改作业

 

      “我敢肯定如果理查德小姐的脑子里没有装芨芨草之类的东西都不会用这种弱智的目光看着他的教授。”毒舌斯内普发起攻击。

 

      “教授...药”你巴巴开口,毒舌王这才舍得放下作业本起身来到他的柜子前,拉开一个抽屉拿出一个小瓶子“每周服用一次,我只帮你熬两年,每周五课后你在旁边看着,三年级之后自己熬制。”

 

      “谢谢教授。”你接过小瓶子喝下,意料之外的甜。

 

      喝完魔药之后你就被无情的赶出办公室,塞德里克甚至靠着墙睡着了?你使坏的伸出爪子捏住他的鼻子,后者因为不能呼吸憋的不再装了,睁开了眼。

 

      “好啊,你还装睡。”你掐了一下他的腰,他笑出声,也同意挠你的腰“你知道我装睡还捏我鼻子。”

 

      “哈哈哈,好啦好啦。”你边笑边往后退着“别闹了别闹了,马上上课了。”

 

      塞德也没再继续挠你痒痒,但是此时你靠着墙,他将你拢在怀里的造型,十分,微妙?

 

      塞德里克的耳根子一下就红了,然后咻的一下站直了,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你也不多在意,拉着他就往魁地奇球场赶“下节是飞行课,你激不激动。”

 

      “非常激动。”他的表情也写满了期待“在家的时候爸爸经常带我看魁地奇球赛。”

 

      “有机会我也要看一次。”你依旧笑嘻嘻。

 

      飞行课很顺利,你和塞德在霍琦教授的看照下飞的意外好,为学院赢得了十分。

 

      “薇蒂!”下了课你就听见了查理的声音,他匆匆跑过来,身后跟着伍德,奥利弗朝你挥了挥手,你也友好的和他问好。

 

      “我们刚刚看了你们的飞行课,你飞的很好。”查理夸奖道,奥利弗也补充道“真的非常好,天生的追球手。”

 

      “可惜是个赫奇帕奇。”查理学着奥利弗平时的样子冷不丁来了一句,某木头赞同的有模有样点了点头,反应到不对后看着自己心中神圣一般的队长叹了口气。

 

      “珀西!”查理试图逃避,查理看见弟弟,查理呼叫弟弟,珀西看见查理,珀西看见薇蒂,珀西朝着薇蒂走去,查理无语。

 

      “级...长哥哥”你差点说漏嘴,还好反应极快的看向了查理说完,珀西也放下紧张。

 

      “嚯,我还有这称呼?”查理笑出声,看着几人这么直勾勾看着他,又憋了回去。

 

      查理:我的错,你们继续。

 

       “去图书馆吗,薇蒂”

      “要不我带你研究研究魁地奇,小对手”

      “午休一起转转吧。”

      三道声音一同传出,话音落下,三个男孩互相看着对方。

 

      查理:我走?

      薇缇娅:好奇怪的三个人

评论(38)

热度(2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