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不吃肉

【伍德×你】你不喝我就亲你

*🍬🍬  不木头的伍德宝子

*可以瑟瑟

*幼儿园文笔

*给@柚子  的生日贺文(虽然迟到了)

      伍德打魁地奇的时候帅极了,你对这个发小也把持不住,坐在拉文克劳的观众席上为格兰芬多的魁地奇球队的队长摇旗呐喊绝对是拉满了仇恨。


      这还不是最糟的,最糟莫过于伍德同志并不喜欢你且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你。


      你在霍格莫德村点了整整三大杯威士忌火焰来消愁,不出所料的你醉了,而且非常危险。


      几个男人见你醉醺醺的模样就想把你骗走,你喝的头昏脑胀,却十分抵触着摇着头。


      “走开...别碰...我有男朋友”你不知道自己在胡言乱语什么。


      “哦?是谁啊?这么重要?”


      其中一个男人伸手摸向你胸口处,你吓得立刻跳起来。


      “哈哈哈哈...你醉了吗?”另一个人笑道。


      “我知道我知道,小妹妹,我可以送你回去...”


      这时另外的几个男人又围了过来,他们试图用强行带走你。


      “滚!”伍德的声音从远到近响起,几个男人吓得跑开,只剩下了被灌了酒的你,你跌坐在原地。


      “真是太不听话了...”伍德叹气着将你扶了起来。


      “伍德,伍德…”你叫道,“你听清楚,我现在不想看到你!我要回去了,拜托!”


      “你醉成这样,怎么回去?”伍德反问道。


      “你管我,放手——”


      “我送你回去。”


      你瞪大眼睛看着他:“用不着你这么好心,和你的魁地奇过一辈子吧。”


      “不一定。”他将你拦腰抱了起来,你不知道自己怎么到了床上。


      “你睡吧,我去给你倒水。”他说着就要走。


      我突然抓住他的胳膊,用尽全身力气吼道:“不许走!不准走!”你已经快哭出来了。


      “不走你还能怎么办呢?难道还让我帮忙洗澡吗?”他戏谑地问道。


      “你敢!”


      伍德笑了,“那你能怎么样呢?”


      你沉默不语。


      伍德转过身去拿来了水瓶,然后又走到了床边。


      “乖,松开吧,不然等下水凉了就不好喝了。”他哄孩子般哄道。


      你咬牙切齿的松开了手。


      伍德将水瓶举到我嘴边,“张嘴。”


      “我不。”


      “听话,你喝完我就陪你玩。”


      “不要。”


      “你不喝我就亲你了。”


      “那你亲啊。”你气急败坏的说着。


      伍德低下头来吻住了你的唇。


      这是一个非常甜美的吻,你甚至感觉到了一丝冰凉,这种滋味令人陶醉。


      他轻柔的抚摸着你,然后慢慢深入,你的意识渐渐模糊。


      伍德离开了你的唇,他看着你笑眯眯的说:“怎么样?”


      “不好喝!”你气呼呼的说着。


      伍德又俯身子贴着你的耳朵说:“如果你想尝一尝,我不介意你现在继续喝。”


      他的热气喷洒在你的耳根上,痒痒的。


      “唔…嗯哼…”


      终究还是妥协了,你接过水咕噜咕噜喝光,伍德笑嘻嘻的凑过来,“怎么样,现在胃舒服些了么?”


      “嗯…”你含混的答应着。


      “好吧,你躺着休息一下,我先走啦。”伍德站起身。


      “你要去哪?”你问道。


      “当然是去找我的女朋友啊,刚才是你说的不需要。”伍德理直气壮的说。


      “她叫什么?”你又问。


      “你不认识,”伍德说道。


      “不要告诉我你交往了几年了都不知道她叫什么!”你愤怒的说着。


      “好吧,好吧。”伍德妥协的说着,“逗你玩的,我没有女朋友。”


      “哦...”你嘟囔的一声,但是心情莫名的好了起来。


      “吃醋了?”


      “谁吃醋啊!”你说着就闭着眼睛装作熟睡的模样。


      伍德无奈的看着你,但是并没有离开房间,他坐到你旁边看着你。


      “你不睡觉么?”你睁开了眼睛问道。


      “我看着你睡,你喝了太多酒,万一半夜醒了就麻烦了。”


      “你是担心我半夜发酒疯揍你吗?”


      “你确实会做出类似的蠢事。”


      你撇了撇嘴,继续假寐,你们俩安静的待着,只听见墙上钟表滴答滴答的声音。


      “伍德...我很喜欢你的...”你迷迷糊糊地说道。


      “我知道。”伍德答道。


      “我……”你想继续说下去,但是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话,眼皮子越来越沉重,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


      伍德看着你沉睡的样子,不禁微微皱起眉头。


      你做了一个梦。


      你梦到你在游泳池里游泳。


      你感觉到浑身燥热,你拼命的游着,但是你的体温却越来越高,越来越热。


      “我好难受...”你喃喃的自言自语。


      “你怎么了?”一双大手握住你的胳膊,将你提到了岸上。


      “热...”你喘着粗气说道。


      伍德将你搂紧怀里,他拍着你的背,不停地帮助你减缓身体内的灼烧感。


      “你生病了吗?”伍德焦虑的问。


      “没……”你艰难地吐出一句话“奥利弗...好难受...”


      “该死的,那群人在你的酒里面加了迷情剂。”伍德咒骂着。


      你挣扎着想脱掉衣服,伍德按住你的肩膀说道:“不要动!”


      他将手放在你的脖子上,你突然觉得舒服了很多,你的喉咙不再干渴,你恢复了神智。


      “好点了吗?”伍德问道。


      “不行...还是热...奥利弗...我***”你呻吟道。


      伍德低头看着你,你的额头已经布满了汗珠,但是他依旧没有松手,他的目光变得坚决,“相信我,不疼的。”


      你忍不住轻唤起来,伍德将你按倒,你们之间只隔着薄薄的衣物,他身上传递过来的体温仿佛要燃烧了你,你忍耐不住了,你抓着他的衬衫,将纽扣解开了。

———————————————

车车属于娇妻,瑟瑟结束

评论(4)

热度(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