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不吃肉

【忒修斯×你×纽特】斯卡曼德的骗局

*有🚗🚗🥩🥩

*ooc大户 ,兄弟修罗场

*忒修斯=丈夫    纽特=前男友

*正文🥩🥩相辅相成

—————————————————

     火车缓缓停了下来,你和纽特一起下了车,你们废了好大劲才把行李拽下来。


     “纽特,这次有人来接你吗?”你擦了擦额头的汗,扶着行李箱喘着气。


      “应该是我哥哥。”纽特小心翼翼的向周围看了看“忒修斯应该会来吧。”


     “你说谁?”你有些疑问,这个名字实在熟悉,只是又想不起来。


     纽特刚想回答,却突然看见远处一个挺拔的身姿,他掩盖不住喜悦拉了拉你的衣袖指向那个男人“他在那,我的哥哥。”


     你朝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男人好像也发现了纽特,朝着你们走了过来,然后张开怀抱,一把抱住了纽特?


     “假期愉快。”他说着。


     “假期愉快,忒修斯。”纽特回应着,然后冒出头看了看你,对着哥哥介绍起来“这是伊薇安•理查德,她也是赫奇帕奇,是我的朋友。”


     忒修斯放开了他可怜的弟弟,目光打量着你“伊薇安,理查德家的长女?”


     你彻底想起来了,面前的男人是忒修斯•斯卡曼德,也是你敬爱的继母为你安排的比你大了整整八岁你的未婚夫。


     “是的,斯卡曼德先生。”你礼貌的问好,声音都控制不住的抖了起来,纽特握上你的手轻声安慰着你“别害怕,忒修斯很好相处的。”


     忒修斯当然注意到自己弟弟的动作,他没有制止,只是出声“纽特,该走了。”


     男孩看了眼忒修斯,又迟疑的看了眼你,问出声“伊薇安,有人接你吗?”


     “我觉得还是我自己回去吧,他们估计早就忘记还有一个女儿在霍格沃茨上学了。”你耸了耸肩,叹了口气“他们或许只记得布罗德纳。”


     布罗德纳是你继母和父亲所生的儿子,比起已故理查德夫人的一双儿女,理查德庄园的人似乎都是把布罗德纳当成继承人。


     “你要跟着我们一起吗。”纽特知道你的家庭情况,怯生生问着你,脸上写满了期待,你愣了一下,眼睛不自觉嫖了一下一旁的忒修斯,他立在一旁没有做声,算是默认纽特的话。


     “那,打扰了。”你又一次试图拖起地上的行李,纽特扶住他的行李想来帮你,却被一双大手拦住。


     “我来吧。”你抬眸,忒修斯的卷发映入眼前,你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又礼貌朝他致谢“谢谢您,斯卡曼德先生。”


     他没做声,只是点点头,你侧身越过他来到了纽特的面前,小声说着“谢谢!”


     “没事的”他耳根子有些发红,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那走吧。”


     你和他并排走着,忒修斯推着你们的行李走在前面。


     你内心不是一般的忐忑,自从继母来到家里,她就处处针对你,所以当你小的时候有人谈议婚事,你的继母一听说对方大你八岁,二话不说便答应了,任你怎么哭泣都没有。


     你的印象里,忒修斯•斯卡曼德大你很多岁,属于老马吃嫩草行为(划掉),可如今面前这个谦逊有礼的男人,他是你的未婚夫?


     “你还好吗,伊薇安?”纽特伸出爪子在你面前挥了挥,你尴尬的咳嗽一声,露出笑“当然,我挺好的。”


     “我感觉你不太高兴,是因为你的家人没来接你吗?”纽特的小脑袋伸了过来,你摇摇头,他长舒了一口气“那就好。”


     “纽特。”忒修斯突然停下步子,你差点撞上他,还好纽特扶住了你,忒修斯向你说了句抱歉,然后看向了纽特“如果你最好的朋友将来会成为你的嫂子,你会怎么样?”

 

    “啊?”纽特被问得有些稀里呼噜的,然后挠了挠脑袋“我最好的朋友是伊薇安和莉塔,她们总不会吧。怎么了?”


     “没事。”忒修斯眼眸晦暗了些,你总觉他那目光打量着着你,更像是审视。

 ——

     “那是莉塔做的,你为什么替罪啊,你会被开除的。”六年级的最开始你朝纽特袒露心思,你们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男女朋友。


     “她是我的朋友呀。”纽特赤红着脸小声和你辩论着“莉塔不能被开除的。”


     “那我呢?你把我一个丢在这么?”你甩开他的手气鼓鼓的看着他,他叹了口气,缓缓吐出几个字“我不知道。”


     你和纽特相恋的事情让父亲知道时,他差点把你除名,骂你不检点,如今他随随便便就能抛下你离开,你内心怒火一下被点燃,你推开他“纽特•斯卡曼德,你真自私,你一点也比不上你哥哥!”


     纽特愣在原地,你擦过他身子离去,眼珠断了线般的滚落。


     “忒修斯说的未婚妻,是伊薇安?”他彻底懵了,提着箱子的手也握紧了些。

 

     纽特肆业后去了哪你没有打听,你自动把他从你的生命里移出。


     你也在学校努力学习,不出意外的,你毕业后去了神奇动物管理控制司,那是你梦寐以求的职业。

 ——

     “我说过了,我的婚姻我自己会做主。”没错,你被你那假惺惺的继母教导一番后忍不住喊道。


     “伊薇安•理查德,你应该清楚。”她拿着手帕擦了擦手,随后用恶狠狠的目光看向你“你不嫁的话,你那可怜的弟弟......”


     是啊,你可怜的弟弟,你最爱也是最恨的弟弟,唯一的依靠,唯一的累赘。


     你穿上了洁白的婚纱,忒修斯搀住你的手,领着你一步一步走至中央。


     “忒修斯•斯卡曼德先生,你愿意娶伊薇安•理查德小姐为妻子,无论贫穷富贵,身体康恙,永不相离吗?”


     “我愿意。”


     “伊薇安•理查德小姐,你愿意嫁给忒修斯•斯卡曼德先生,一生一世一双人吗?”


     “我...愿意”你的泪珠滚落手心,男人握着你的手抓着紧了些,他俯身吻住你的唇,只是唇瓣相依。


     “啪!”是茶盏落地的声音。


     “抱歉”是纽特的声音,你有些哽咽,想推开面前的男人,他却牢牢困住你。


     “我的妻子在惦记丈夫的亲弟弟吗?”他的声音从你耳边传来,声音很小,但你却浑身一抖。

 ——

     你们婚后生活各过各的,没什么羁绊,你也不指望有什么羁绊。只是办公室里的纽特太煞风景。


     “伊薇安!”他叫住你,额前的卷发盖住了眼睛,他微微低头“我是说,嫂子,我明晚可能回去吃,麻烦你了。”


     你微微触动,话堵在口中说不出,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

 

     一家三口——一对兄弟和哥哥的妻子坐在桌前吃着饭,你心不在焉的吃着饭食,刀差点戳在手上,是忒修斯及时握住你的手。

“怎么了,是不是昨晚...?”


     他问出声,你有些懵逼的看着他,昨晚做了什么,你怎么不知道,纽特正切着牛排的手也停了下来。


     “什么?”你还没问清楚,忒修斯突然吻住了你,这个吻与婚礼上的那次不同,唇齿相依,融合,他细细品味着,一点点深入。


     “唔。”你被吻的昏头转向的,他放开了你,你顺势靠在了他的肩上,他将你拦腰抱起,看了眼纽特,你不知道那是什么表情“你也看到了,你的哥哥要和你的嫂子培养感情,你继续享用你的晚餐。”

       (🚗🚗🚗彩蛋免费粮票解锁)

评论(33)

热度(4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