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不吃肉

【HP小獾总在演戏①】你的头发我来扎

*塞德 伍德 珀西的修罗场

OOC算我的

*设定暂寄住在韦斯莱家(你父亲与韦斯莱先生是好友

*你比珀西和伍德小两岁,和塞德同岁

*人前乖巧,其实小霸王

具体设定见👉薇缇娅•理查德森设定👈


—————————————————


      “薇缇娅,我敢保证你完了。”弗雷德双手环胸站在一边露出不怀好意的笑“你把爸爸最喜欢的麻瓜小玩意弄坏了,我发誓我会为你祈祷。”


      乔治也没好到哪里去,幸灾乐祸的说着“瞧瞧可怜的薇缇娅马上就要挨上妈妈两拳了,祝你好运。”


     你看着面前这一摊碎东西,迅速将它们收好抱在怀里,站起身白了他们俩一眼“得了吧你们俩个小弟弟,这个关心太假了。”


     你确实比他们俩大上三个月,但是很明显他们俩并不服气

     “得了吧小豆丁,自求多福!”


       你不再理会他们,则是抱着这么一堆碎东西蹭蹭上了楼,调整好状态后敲了敲门。


      “进来。”里面响起一道声音,你缓缓推开门,看见了珀西正在收拾书本,你跑到他面前将破碎的小玩意放在他面前,软着声音“珀西哥哥,你帮我把它修好嘛。”


      珀西只是瞟了你手里的东西一眼,继续收拾着,只是语气像小大人一样十分严肃“你弄坏的?”


      你轻轻点了点头,像只小鹌鹑般把脑袋缩进领子里“珀西哥哥,你别告诉韦斯莱叔叔,你帮我把他修好嘛。”


      他停下动作,转身看向你,又一次打量着你手里的东西“这...怎么成这样的?”


     你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支支吾吾的“是弗雷德用泥巴扔我,我没站稳扶桌子把它弄到地上了。”


     “看来妈妈几天没有教训他,他已经忘记前几天被打的经历了。”

       他挑了挑眉接过东西仔细端详着,然后将目光移到可怜兮兮的你身上。


     “求求你了,未来的级长哥哥。”

       你双手合十,瘪着嘴看他,这个暑假比尔收到信,信上说他将成为级长,你当然看出了珀西那激动的小眼神

      “你今年就入学了,以后肯定也是很优秀的级长,和比尔哥哥一样。”


     珀西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唇角不住的上扬,只是嘴硬着

     “好了好了,那,最后一次。还有,不许这么喊。”


    “谢谢珀西哥哥!”

     你听话的改口,乖巧的坐在一边撑着脑袋看他修理着,看着看着眼睛就不住的闭了起来。珀西察觉到你睡着,取来小褂披在你身上继续手里的动作。


      等到他修好东西后见你还懒洋洋的睡着也没叫醒你,只是抽出一本书开始看。等你醒来,天已经昏暗了些,你伸了个懒腰,看着面前认真读书的珀西,两只手托着腮慢慢凑过去。


     珀西已经是读到忘我的境界,并没有发觉你醒了,还是感受到身旁温热的气息才转头看向你

     “你起床了?”


     你憨笑了一声,瞥向桌面的那个小玩意,拿起来仔细观察的一番,忍不住夸赞

     “珀西哥哥好厉害,把它装的和原来一样。”


     珀西红着脸将头埋进书里,但是忍不住得意。

    “随便修修,你快把它放回去吧。”


      你捂着嘴偷乐,然后跑向门外,然后轻轻关上门,关门前还把小脑袋伸出来

      “再见,级长哥哥!”


     “薇缇娅!”

     珀西脸更红了,你慌忙把门关上,蹦蹦跳跳火速下了楼,弗雷德和乔治正偷吃着韦斯莱夫人做好的蛋糕。


     “瞧瞧,我抓住两只偷吃的老鼠。”

       你轻轻将小东西放在口袋里,一手一个捏住了二人的耳朵拽着。


      “嘶,那就一起完蛋呗,你弄坏了爸爸的东西。”弗雷德将你的手打开。


     “小心妈妈知道她可爱,乖巧的小薇缇娅刚刚和我们打了一场泥巴大战。”

      乔治也拨开你的手,把蛋糕上面的樱桃吃掉了。


      “你说妈妈的表情会是什么样的。”

       弗雷德从口袋里摸索着翻出一个纳特

      “我赌一个纳特,她会很吃惊然后对你有很大改观。”


     你眯起眼睛,将那枚纳特抢了过来,然后把刚刚修好的小玩意拿出来在他们面前晃了晃“谢谢你们的纳特,祝你们好运。”说着你用手指了指蛋糕,露出了同情的表情。


       二人明显的顿住了,只见韦斯莱夫人跑了过来,她看向桌子上那可怜的被吃了一半的蛋糕,没有忽视二人将叉子背到身后的动作

      “你们两个竟然偷吃蛋糕,它做了很久的!”

       她又看向三个人的衣服,上面都沾着泥巴。


      她快步走到三人面前,几人站成一排等着被训,韦斯莱夫人指了指弗雷德和乔治身上的泥巴,大声的问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你刚想说话却被二人打断了,弗雷德给了你一个眼神,乔治则是一脸可惜的说

     “我和弗雷德在玩泥巴大战,真可惜没砸到他脸上。”


      韦斯莱夫人翻了个白眼,又指了指你衣服上的泥巴印,但是语气明显柔和

      “亲爱的,你没加入吧。”


       你低下头,想承认,却又一次被打断,弗雷德笑嘻嘻的说着

     “得了吧妈妈,她这个小身板和我们打泥巴大战的话绝对不会是这样了。”


     “她就会浑身都是泥巴。”

     乔治又摸了一个樱桃塞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着

     “那是我和弗雷德玩的时候不小心砸到她身上的。”


     “哦梅林的胡子!你们两个捣蛋鬼。”

     韦斯莱夫人暴躁的揉着头发,将他们推出去

     “你们把这里弄的一团糟,现在,立刻,你们去打扫后院!”


      弗雷德朝你眨了眨眼然后拉着乔治出去了。


      “妈妈,怎么了?”珀西一下楼就听见底下闹哄哄的,出声询问着。


     “去换掉吧。”

      韦斯莱夫人重新拿了件衣服塞给你,又露出笑容看向珀西

      “哦珀西,他们吃了你的蛋糕,还拿泥巴砸了薇蒂,我让他们去处理地精了。”


     珀西看了看桌子上的蛋糕残渣,又看了看裙边沾满泥巴的你,一本正经的说着

     “早该这么做了,他们实在是太调皮了。”


      “莫丽阿姨”

      你看着外面二人忙碌的身影,垂下头小声说着

     “弗雷德和乔治身上的泥巴是我砸的。”

       你把带着已经干固的泥巴手伸了出来,嫩白的小手上的泥土显的格外明显。


       “亲爱的,你说什么?”

       莫丽朝你凑近了些以防止刚刚是她听错了,珀西皱着眉头站在一旁,你又重复了一遍

      “我加入了他们的泥巴大战,他们身上的泥巴是我砸的。”


      “他们竟然带坏了你。”

      莫丽揉着头发喊着,你想开口说明自己也去后院就被她打断

     “行了亲爱的,你现在和珀西上楼收拾东西。”


     “可我...”

     “快去。”


      你不情不愿跟着珀西上了楼,机械的叠着衣服,珀西收拾着书本,余光看着你,还是问出了声

      “你想和他们呆在一起?”


     “我只是,这件事我也参与了,我认为我理应接受相应的惩罚而不是在这里。”

      你垂着脑袋看起来焉焉的,珀西抓着你的手腕来到窗边,打开帘子,刺眼的阳光射了进来,珀西小心替你遮着,手指了指底下玩的正欢的弗雷德和乔治

      “比起他们,或许你现在才是在受罚。”


      你见他们玩的开心,心中的顾虑也就放下,双手抓着栏杆靠在墙边,抬头看着他,露出笑

      “帮珀西哥哥收拾东西”

      “算惩罚吗?”


       珀西微微瞥头,手不自觉揉了揉你的脑袋

      “那薇蒂觉得呢?”


      你护住你的头发,有些幽怨的眼神看着他

      “你干嘛揉我头发呀,早晨才扎好的。”


       “乱了我再帮你扎。”

他把袖子撩起来,上面全是你的发带,他拿起一篇的梳子,替你解开辫子梳起来,你享受的闭上眼,嘴里嘀咕着

      “要是珀西哥哥能一直帮我扎就好了。”


       你明显察觉珀西的手顿了一下又继续他的动作,只是嘴里含糊的说了句

       “好啊,以后都帮你扎。”

———————————————————

下一章塞德和伍德就要出场了

评论(33)

热度(60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